close

今天晚上稽核的客戶請吃飯

三個外地人聽屏東在地人聊天

我就偶爾搭話

平常幾乎很少跟客戶一起吃飯聊天的我

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😅

以前在屏東念書可是對屏東市一點都不熟🤣

還好吃飯只有一個小時而已😅

感覺客戶是偏某個政黨的人

問我台北市長候選人某某人會不會當選?

我只能說一半一半

不能說實話我討厭那位候選人😅

整個飯局又不好意思一直滑手機

默默觀察老闆只有一直在一邊陪笑臉看客戶聊天

還好有老闆擋在前面🤣🤣

感覺自己要當業務還要多磨練一下了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交際應酬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